《香港银行家峰会2022》

“强效赋能,推动可持续发展”

纵然新冠疫情仍然挥之不去,全球政治复杂性持续增加,银行业仍然能保持极大韧性及持续发展潜力。许多具潜在增长的领域,例如跨境理财通,ESG 投资等,亦为银行创造出大量具爆发性增长的机会。

业界在运营管理和业务布局上正加快升级转型,金融技术的不断创新将进一步颠覆行业模式,使银行业能够吸引新的客户群,并显著提升客户体验及产品创新能力。要抓住这些罕见的机遇及应对处理全球范围内的重重不确定性影响,银行业亦需积极探讨吸引、培育及保留优秀人才的新方案。

香港银行学会以“强效赋能,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致力为银行业提供一个平台,让同业一同聚首,交流新理念。峰会除了上午全体大会外,下午部份由三个主题论坛组成,就著行业主要趋势与地缘政治现状、技术创新、运营转型以及监管科技与合规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峰会设有展览区,可让一众与会者了解不同的新兴技术及为银行业提质增效的工具。

一年一度的《香港银行家峰会》,是让您与超过 1000 位银行家一起进行互动、激发新构想、交流经验并建立合作关系的最佳年度盛会。



开幕主题发言

陳茂波, 大紫荊勳賢, GBS, MH, JP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

监管主题发言

阮国恒, JP, FHKIB

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
香港银行学会理事会副主席

高管对话

鈡囯强, Hon. Certified Banker

富邦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縂裁兼董事縂经理

林慧虹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区行政总裁

辛葆琏

花旗集团香港及澳门区行政总裁

孙大威

理慧银行行政总裁

为什么香港银行学会年度会议是一个必须参加的活动

专为香港银行专业人士最相关和最可靠的银行业活动
钻石赞助商



白金赞助商



黄金赞助商


调查合作伙伴


抽奖赞助商


支持机构